東方神起 安可場演唱會

東方神起安可場演唱會完美落幕。

東方神起6月13日-14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TVXQ! SPECIAL LIVE TOUR – T1ST0RY – &…!》安可場演唱會,總共吸引2萬4千名粉絲前往參加,盛況空前。而因為這是成員允浩入伍之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所以不論是對東方神起本身,或是粉絲們來說,都是場別具意義的演唱會。

演唱會一開始,東方神起用《Catch Me》、《Maximum》、《Rising Sun》等熱門快歌舞曲炒熱現場的氣氛,絢麗的燈光效果,華麗的舞台設計,當然…還有東方神起賣力的演出,讓現場的粉絲看看得目不轉睛。

結束第一段表演後,允浩說:「對我來說,這是個意義深厚的表演,我一直都是在準備好的狀態,所以今天的表演絕對值得期待,我會在這個舞臺上,燃燒自己所有的力量!」昌珉也說:「今天的舞台是只用我們想表演的東西所組成的,請大家多多期待!」

東方神起 安可場演唱會

接著他們表演了《Love In The Ice》、《Mirotic (주문)》、《Something》、《Keep Your Head Down (왜)》、《今晚 (오늘 밤)》、《Destiny》、《How Can I (믿기 싫은 이야기)》、《Believe (믿어요)》、《Love Again》…等20多首歌曲,時而用出色的歌唱與合音,來取悅歌迷的聽覺,時而用精彩、熱血的舞蹈表演,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多樣、精彩的舞台表演,展現出東方神起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而為了呼應夏季的到來,東方神起更換上日本少年漫畫及動畫《ONE PIECE (中譯:海賊王、航海王)》的服裝上臺表演,可愛又休閒的裝扮,看起來相當地俏皮。

東方神起 安可場演唱會

演唱會上另一個精彩的橋段,就是成員們的個人舞台,允浩表演了個人的最新歌曲《香檳 (샴페인)》,強烈的歌曲節奏、充滿力道的舞蹈表演,讓人欣賞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魅力;而昌珉則是和 S.M. Entertainment 家族藝人表演合作舞台,13日與 Super Junior-D&E 表演《Can You Feel It? (촉이 와)》、14日 EXO 的 XIUMIN、CHEN、伯賢演出《青花魚 (고등어)》一曲,讓人驚喜萬分的特別嘉賓,瘋狂不計形象的演出,不僅引起大家的笑聲,讓人印象深刻。

日前允浩宣布會在7月21日入伍服役,演唱會上他也說出自己的感想:「距離演唱會的日子越近,我的心情就越複雜,感覺就像是要踏上新的旅程,也像是在真正成長之前,要交出畢業作品一樣的感覺,謝謝大家沒有多說什麼,也那麼相信我,我不會忘記這份信任,一定會笑著跟大家說『我回來了!』」

昌珉說:「我們會一直成長、變得更男人、成為更帥氣的30代男子,到那時候會像是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地回到大家的面前。很遺憾除了跟大家說謝謝,我們沒辦法用其他方式表達我們的心情,幾年之後,我們回來時,儘管還是會有不足,但是為了報答大家,我們會更加努力,這段時間請一定要健康,等我們回來。」

東方神起 安可場演唱會

一起為東方神起加油打氣,並且期待他們的回歸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