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建炯兒子14日出生!

朴建炯

朴建炯兒子6月14日出生!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15日公開朴建炯的孩子在14日出世的消息,相關人員表示:「朴建炯的妻子於14日在首爾某間婦產科以自然產的方式,順利生下兩人的兒子,母子均安。」

剛成為爸爸的朴建炯,也在15日在推特發表心情:「沒想到我也能感受到這個瞬間….真心地感謝大家,給予我們家庭的新成員祝賀^^ (原文:나에게도 이런 순간이…. 새 가족을 위해 기도해주신 모든 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另外,朴建炯在2014年10月20日與小自己11歲的妻子結婚,並於2015年升格成為爸爸!恭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