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茜:沒有想過離開 S.M.

Victoria

f(x) Victoria 最近中國出席活動時,談到從來沒有要離開 S.M. Entertainment 的想法。

Victoria 6月9日出席於上海電視節舉辦的電視劇《美麗的秘密》發佈會,她談到了中國媒體報導她與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解約一事。

Victoria 表示:「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傳聞,透過這次的事讓我想到,我到現在為止從來都沒有過與公司解約的想法。」,她接著說道:「公司發掘了我、培養我,作為外國人在韓國活動、生活,公司職員們全部都很照顧我,所以我很感謝公司。」

除此之外,Victoria 還分享了個人工作室的準備狀況:「為了能讓工作室順利準備,不久後會整理專屬於我的工作人員,公司非常支持我在中國的活動,未來將會與韓國活動同時進行,會有著更活躍的中國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另外,Victoria 確定出演改編自好萊塢電影《新娘不是我》的中國版,預計2016年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