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日本場 SMT,允浩缺席

允浩

東方神起的允浩將缺席日本場 SMTOWN 演唱會。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家族演唱會《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 in JAPAN Special Edition》7月5日將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公司旗下藝人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 等皆會出席參與表演。

不過,東方神起的允浩因為即將在7月21日入伍服役,粉絲們都相當關心允浩是否會出席這場在日本舉辦的 SMTOWN 演唱會,對此,S.M.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立場表示:「允浩因為要準備入伍,所以決定不參加日本場 SMTOWN,東方神起另一名成員昌珉將單獨前往參加。」

另外,允浩目前正在拍攝網路劇《指定你》,之後會出席所屬團體東方神起6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安可場演唱會,以及在7月8日發表首張個人日文迷你專輯《U KNOW Y》,結束行程之後會在7月21日低調入伍,計畫2017年4月20日退伍。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