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侑菲拍戲受傷,所幸無礙

李侑菲 NUOVO 代言畫報

李侑菲、李準基拍攝 MBC 電視劇《夜行書生》時,不慎受傷。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6月10日下午透露了李準基拍攝《夜行書生》時,不慎受傷導致鼻骨骨折,需要進行手術,並休息一週的消息 (相關報導)。而今日有相關人員透露,當時與李準基一同拍攝的李侑菲,也因為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對此,經紀公司 Sidus HQ 6月11日出面說明:「李侑菲10日凌晨與李準基拍戲時,一同受傷,因為腰部疼痛,所以送往醫院治療。而根據診斷結果,李侑菲是腰椎間盤突出症,醫生建議住院一至二週休息,但因為拍攝日程的關係,李侑菲決定只住院2-3天,並透過藥物治療。雖然她很快地就回到片場,但對於李侑菲的健康狀況,我們仍會持續追蹤。」

至於因為李侑菲、李準基因拍戲受傷,電視劇是否會延後播出…等問題,MBC 方面回應:「關於劇中兩名演員受傷無法拍攝這件事,對整部戲不會造成太多問題,因為從五月就開始拍攝的《夜行書生》已經有足夠的庫存量,所以將會如期播出,」

而《夜行書生》預計七月將檔《心情好又溫暖》播出,也祝福李侑菲、李準基早日康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