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K.Will、朴寶劍

厲旭、K.Will、朴寶劍客串《製作人的那些事》。

韓國媒體 STARNEWS 9日的報導指出,根據《製作人的那些事》相關人員的說法,Super Junior 的厲旭、歌手 K.Will、演員朴寶劍會在戲劇的第九集 (12日播出) 當中客串登場。

其中,厲旭飾演的角色,是廣播節目《Kiss The Radio》的 DJ,朴寶劍則是擔任《音樂銀行》主持人一角,因為都是他們在現實生活裡,正在做的工作,因此他們在戲劇當中,會有什麼樣的特別演出,大家都很期待。

而 K.Will 將出演的角色,報導當中並沒有多加說明,僅表示會是個滑頭滑腦的角色,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討論。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每週五、六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