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製作人》LINETV 6/21完結

《製作人的那些事》@LINE TV

由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IU 等人主演,並邀請到許多藝人客串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在 LINE TV 上播出,目前已吸引超過770萬收看人次,並預計在6月21日播出完結篇!

在完結篇中… 孔曉振飾演的資深製作人 ─ 卓藝珍會不會接受金秀賢飾演的菜鳥製作人 ─ 白承燦的告白呢?一起期待吧!另外,由漫畫改編的《皇太子的王子 (Prince 的王子)》、《青春期集成曲 (青春期 Medley) 》和 INFINITE 優鉉、成烈… 等人主演的《Hi School:Love On》也將在 LINE TV 上播出囉!

有這麼多好看的戲劇陪伴大家,相信這個夏天一定不會無聊!

《皇太子的王子》@LINE T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INE TV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