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彈少年團《Muster [ZIP CODE: 17520]》海報

BTS 防彈少年團宣布取消粉絲見面會。

本來計畫6月13日下午兩點、晚間七點於高麗大學 ─ 花亭體育館舉辦第二期粉絲見面會《Muster [ZIP CODE: 17520]》的 BTS 防彈少年團,因 MERS 疫情最近在韓國爆發的緣故,最終決定取消。

以下是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DAUM CAFE 發表的公告: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我們很遺憾地在此宣布,原定6月13日舉行的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期粉絲見面會《Muster [ZIP CODE: 17520]》,將因 MERS (中東呼吸系統症候群) 取消。

經過慎重考慮後,Big Hit Entertainment 認為大家的健康安全為第一。

短時間內很難重新規劃第二期粉絲見面會,但我們正在選擇最好的時間與地點。

已經購買門票與繳交各地包車費用的粉絲,將可以在之後進行退票、退費,詳細的退款方式,我們也會盡快通知您。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

謝謝。

另外,MERS 自在韓國爆發以來,已經有95名患者、7人死亡與7名康復者,並有約2,500名被隔離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