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張才人《LIQUID》預告

張才人《LIQUID》封面

張才人《LIQUID》預告公開。

相隔三年的時間,歌手張才人即將發表新專輯《LIQUID》回歸,8日稍晚她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的預告影片。預告以舒適的歌曲做為背景音樂,當中可以看到張才人拍攝專輯概念照的畫面,自在寫意的氛圍,感覺相當輕鬆。

另外,張才人官方臉書也官方公開多張新專輯的概念照,照片當中除了有張才人優雅、美麗的身影,還可以看到專輯收錄曲的曲目與歌詞,特別的設計與編排,讓人印象深刻。

張才人《LIQUID》第一首歌

張才人《LIQUID》第二首歌

張才人《LIQUID》第三首歌

張才人《LIQUID》第四首歌

張才人《LIQUID》第五首歌

張才人《LIQUID》第六首歌

  1. My Satellite (나의 위성)
  2. LIQUID
  3. Climax (클라이막스)
  4. 你是個太容易讓人看穿的男子 (그댄 너무 알기 쉬운 남자야)
  5. 吃飯 (밥을 먹어요) – 主打歌-
  6. 那個 (그거)

另外,張才人的新專輯《LIQUID》會在6月11日發表。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ane Jang@臉書 / 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