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的那些事》製作發表會

《製作人的那些事》播畢後,主要演員往後規劃公開。

KBS 戲劇《製作人的那些事》即將在本週畫下句點,大家開始好奇戲劇結束之後,四位主要演員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以及 IU 的往後規劃。

首先,車太鉉在休息一陣子之後,會開始準備拍攝親哥哥公司製作的電影《因為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孔曉振會開始消化已經延遲許久的畫報與廣告拍攝,接著會在七月接拍電影《媽媽 (마마)》;金秀賢也將往大螢幕發展,拍攝黑色驚悚電影《REAL》,與消化廣告及畫報的拍攝。

最後,IU 的部份,除了已經規劃好的廣告等活動之外,各界也相當關注本業是歌手的 IU,什麼時候會發表作品回歸歌壇。對此,IU 方面表示:「當前,順利結束《製作人的那些事》是首位,新專輯的部分,目前還沒有具體的規劃,約莫會在秋天推出,但依照製作的速度,還會有所變化。」

另外,《製作人的那些事》20日播出完結篇之後,會在26日播出一集特輯,內容將讓觀眾看到四位主要演員 ─ 金秀賢、IU、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 與劇中不同的面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