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秀賢日本宣傳《製作人》

金秀賢宣傳《製作人的那些事》

金秀賢於日本宣傳《製作人的那些事》。

因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製作人的那些事》而在海內外地區獲得高人氣的演員金秀賢,分別於8月7日與9日出席在東京 Mielparque Hall 與大阪 Oryx 劇場舉辦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宣傳活動,現場總共吸引五千多名韓、中、日…等世界各地的粉絲前往參加,盛況空前的迴響,認證了金秀賢身為「韓流明星」的人氣。

而剛在韓國播畢、由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 IU 主演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即將在10月於日本播出,因此在宣傳活動上,金秀賢向大家分享欣賞戲劇的「觀劇重點」、拍攝戲劇的「幕後故事」..等內容,輕鬆愉快的對談,營造出和樂融融的氣氛。

另外,結束日本的《製作人的那些事》宣傳活動之後,金秀賢會在下半年投入電影《REAL》的拍攝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