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禹、炯植《上流社會》

李尚禹客串出演 SBS 新月火劇《上流社會》。

劇組在日前釋出了李尚禹與炯植的劇照,照片中可以感覺到兩人間緊繃的氣氛,而炯植的嘴角還有被打的痕跡,令人好奇兩人發生了什麼事。李尚禹這次客串飾演張允荷 (UIE 飾) 的哥哥張景俊 (장경준),他是允荷唯一相信並追隨的哥哥。

根據劇組透露,允荷與昌洙 (炯植 飾) 相親時,允荷被昌洙淋水,張景俊在知道後為了替妹妹出氣而以拳頭相向,製作組相關人士表示:「劇中的張景俊是集團的繼承人,總是滿足所有人對他的關心與期待,而在允荷面前則只是個慈祥、多情的哥哥,李尚禹完美地詮釋溫柔、強勢兼具的『景俊』,請大家多多期待李尚禹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上流社會》將接檔《聽到傳聞》在6月8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