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ID"California Beach"CF

EXID 的 California Beach 廣告

EXID 為水上樂園 California Beach 拍攝宣傳廣告。

「大勢女團」EXID 為水上樂園 California Beach 拍攝的廣告於近日公開,廣告當中 EXID 到 California Beach 進行表演,其中 Hani 擔任的是音樂 DJ,其他成員們則負責在一旁跳舞、炒熱氣氛,她們熱力四射的表演,還有現場觀眾的激昂情緒,營造出熱鬧歡騰、清涼暢快的氣氛。

一起來欣賞 EXID 的廣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oSUPdK7uo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XIDCHI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