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上流社會》OST

朴炯植為即將完結的《上流社會》獻唱 OST!

炯植為電視劇《上流社會》所演唱的插曲《You’re My Love》,同時也是他所飾演的柳昌洙與李智依 (林智妍 飾) 的情侶主題曲。在木吉他旋律中,炯植甜美的聲音緩緩唱出男人陷入愛情的心境。

朴炯植的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表示:「《You’re My Love》將會出現在這兩集中,相信會提高觀眾們對劇情的投入度,這也是炯植為報答喜愛柳昌洙的觀眾們所送上的特別禮物。」一起來聽聽這首可愛的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VsjnsuQyYU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MUMBLESTASH channel 7 [OS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