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炯植:想跟粉絲們解開誤會

朴炯植

ZE:A 帝國之子的朴炯植對粉絲們表達歉意。

炯植在接受韓國媒體 TV Report 訪問時,解釋了自己在拍攝電視劇時,可能和在帝國之子活動時不一樣的表現,並表示對粉絲們感到抱歉。

在最近剛結束的電視劇《上流社會》中飾演柳昌洙一角的炯植,先說明了自己進入戲中角色的方式:「我是在拍攝開始前就會先進入角色的類型。一開始拍攝,角色就『鏘』一聲地出現或消失對我來說並不容易,所以從作品開始到結束為止,我都會沉浸在自己的角色裡。」

他接著說到《上流社會》中飾演柳昌洙時的情況:「決定演出《上流社會》開始到結束,我都是以『柳昌洙』的身分活著。但這樣子對粉絲來說可能會產生誤會,因為我以帝國之子成員身分活動時,都會和粉絲打招呼、還會微笑揮手,可是電視劇開始拍攝後可能就會覺得我『變得不同』了。」

雖然他也曾想過「有必要在外面也扮成柳昌洙嗎?」,但炯植認為:「如果平常也用這角色的模樣生活,萬一拍攝中有突發狀況,我也能用那角色的心態去面對。當然粉絲們可能無法理解,不過對我來說,想要隨心所欲地演出,就需要融入角色的時間。」

他解釋道:「我對粉絲的心意並沒有改變…不知道這樣解釋能否解開誤會,但我一直都掛在心上,所以想說出來。雖然我認為這些也應該是我要承擔的,可如果粉絲們能理解我的本意不是那樣的話就好了。」並且強調帝國之子的炯植和演員朴炯植沒有不同,只是在舞台上努力唱歌,和在拍戲現場認真演戲的差別,都是一樣的朴炯植。

相信粉絲們都能理解認真工作的炯植對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