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上流社會》在台播出

《上流社會》在台播出

由 After School 的 UIE、盛駿、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與林智妍… 等演員共同演出的《上流社會》1月4日晚上10:00起已開始在台播出。戲劇講述在金錢與權勢當道的上流世界中,四個年輕人如何跨越貧富差距尋找愛情的故事,在韓國播出後收視節節高升,演員們也獲得多方肯定。

《上流社會》在台播出

盛駿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崔俊基,是個出身平凡但想藉友情和婚姻進入上流世界、饒富野心與心機的男子。崔俊基在得知 UIE 飾演的女主角 ─ 張允荷為是刻意隱藏身分的富家千金後,便開始接近她,展露深清的一面,但因不自覺愛上對方而陷入掙扎。首次演出如此心機且帶著雙面面具角色的盛駿也讓人看到他不同以往總是詮釋暖男的表現,對於這次的嘗試,盛駿表示:「一開始從模特兒轉型演戲時常挨罵,但卻更激發自己想做得更好,透過這次的角色讓我有機會成為更好的演員」。

《上流社會》劇照

此劇讓人也很讚嘆的部份為 ZE:A 帝國之子的炯植,炯植飾演個性軟弱的富家花心男柳昌洙,結識了貧窮女李智梨 (林智妍 飾演) 後,為了捍衛愛情搖身一變,成為態度強硬、勇於對抗嫌貧愛富的母親的角色。炯植與林智妍的傑出表現也讓他們在2015年拿下多項獎項肯定。炯植還獲得了2015年青龍影帝劉亞仁的讚賞:「炯植的表現十分有魅力,讓我感嘆在那個年紀時,怎麼沒選擇類似的角色來發揮。」

除了戲劇的轉折,劇中也可以看到演員們被安排的「淋浴秀」,盛駿、炯植展現出好身材,炯植還特別透過跳舞和吃雞胸肉來替這些畫面進行準備呢!而女主角 UIE 也在得知愛人是為了家世接近自己後洗了場「心事澡」,讓觀眾直呼:「別再洗澡了,這樣畫面太誘人,都無法專心看戲!」《上流社會》已於1月4日起,週一到週五晚上10:00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照片、新聞來源:東森戲劇台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