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再臨:與金素恩不是設定

宋再臨

宋再臨在訪問中分享了他與金素恩在《我們結婚了》中合作的感想。

最近宋再臨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他表示:「與金素恩一起出演《我們結婚了》已經九個月,我們開始愈來愈有默契,這些變化並不是設定,每一次拍攝都會在一起12個小時以上,很自然就會產生感情。」

宋再臨與金素恩在去年九月加入《我們結婚了》,憑著自然豪放又不做作的個性而讓「精靈夫婦」深受大眾喜愛,特別是宋再臨的肉麻話語以及親密的肢體接觸,讓不少女觀眾陷進他的魅力中。

另外,《我們結婚了》PD (節目總監) 日前宣佈宋再臨、金素恩將在六月中下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