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孫淡妃將離開 PLEDIS?

孫淡妃

孫淡妃將離開經紀公司 PLEDIS?

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26日的報導指出,歌手兼演員孫淡妃與經紀公司 PLEDIS 的合約即將到期,有許多經紀公司為了想和孫淡妃簽約,已經開始準備要和孫淡妃進行接觸,但是目前關於自己的合約問題,孫淡妃還沒有做出下一步的決定。

報導中也提到,2007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孫淡妃,現在已經幾乎是以演員之姿在活動,而因為 PLEDIS 是以專輯企劃與歌手經紀為主打的公司,所以孫淡妃有可能會轉往與其他演員經紀公司簽約;不過,因為孫淡妃是跟著 PLEDIS 從無到有一起成長的元老成員,所以她也有可能秉持與公司之間的義氣,與 PLEDIS 續約。不論如何,孫淡妃的未來走向,大家都很關注。

另外,孫淡妃將出演 Olive TV 新戲《宥美的房》。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