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 CUBE 新音樂企劃歌手是?

'A CUBE' FOR SEASON # BLUE Season 2

A CUBE FOR SEASON # BLUE》第二季即將推出。

A Pink 5月27日下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一張有著一名男歌手、一名女歌手的背影照片,並留下:「A CUBE FOR SEASON # BLUE Season 2 Who’s Next ?」的文字,不少的粉絲猜測「A Pink 南珠 x BTOB 星材」或「A Pink 初瓏 & BTOB 星材」…等組合配對,討論相當熱烈。

而 A CUBE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A CUBE FOR SEASON》自2012年開始,分別有恩地、耀燮的「#GREEN」,與恩地、許閣的「#BLUE」、「#SKY BLUE」系列,以及恩地、南珠與賢勝的「#WHITE」,這回推出的「#BLUE」第二季,令人期待。

☑ 相關報導 (依發行日排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 Pink@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