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a《假面》劇照

Hoya 的《假面 (가면)》劇照公開。

SBS 全新戲劇《假面》即將開播,劇組於近日公開 INFINITE 成員 Hoya 的劇照。Hoya 在劇中飾演經常到處闖禍,卻非常愛護、關心家人的「智赫 (지혁)」。照片裡,穿著一身黑的他,表情非常嚴肅,手持一把槍威脅現場的其他人,製造出緊張、刺激的氛圍;相反地,面對家人智赫就會變得相當地溫暖,反差極大的表情變化與詮釋方式,令人對於劇情的內容感到好奇。

Hoya《假面》劇照

《假面》講述隱藏自己的身分,嫁做財閥世家媳婦的女主角、願意無條件去守護心愛女子的男主角、想要揭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的人與已經知道所有秘密的人,這四人共同住在同一間宅邸裡,所發生的明爭暗鬥、陰謀報復的故事,接續《看到味道的少女》於5月27日 (今日) 播出。

最後一起來欣賞《假面》的預告吧!

預告1

預告2

預告3

五分半長版預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SBS funE / SBSNOW@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