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時隔9年要有師弟了!「成員人數曝光」韓媒公開出道時間

南韓經紀公司 Pledis Ent. 曾推出過多組人氣偶像團體,像是 After School、NU'EST、Hello Venus、PRISTIN 等,以及近期不斷打破 K-POP 紀錄的大勢男團 SEVENTEEN,雖然早在2020年被 HYBE 收購,但也繼續培養偶像新人,而近日,終於傳出最新消息,Pledis Ent. 即將時隔9年推出 SEVENTEEN 師弟!

7日,據韓媒報導,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Pledis Ent.將在 SEVENTEEN 出道9年後,再次推出全新男團,預計會在明年1月正式出道,目前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據報導指出,這次的男團不是像 SEVENTEEN 一樣是大型組合,而是只會有5~6位成員,並包含外國成員。

據了解,SEVENTEEN 在出道當時以「自給自足」,自己製作音樂的團體引起熱議,因此大家也非常期待這次的團體會與其他團體有什麼不同的特點,而相關人士也表示,這次男團是 SEVENTEEN 成功後,Pledis Ent. 費盡心血,時隔9年打造的團體,引發外界關注。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