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正式收購 PLEDIS,PLEDIS 將維持獨立營運

照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PLEDIS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昨日 (25日) 宣布成為 PLEDIS Entertainment 最大股東,正式收購 PLEDIS Ent.。

儘管 PLEDIS Ent. 成了 Big Hit Ent. 旗下品牌,但將維持獨立營運。Big Hit Ent. 的製作人陣容將因 PLEDIS Ent. 製作人韓成洙的加入更加堅強,且旗下藝人 NU'EST、SEVENTEEN、Nana... 等也會獲得 Big Hit Ent. 在專業方面與國際市場方面等資源支持。

韓成洙說:「很開心加入韓國娛樂圈領頭羊之一的 Big Hit,這將提供 PLEDIS 旗下藝人與相關人員更多機會,讓所有人都能更上一層樓。我很期待結合了 PLEDIS 創意與 Big Hit 優勢的未來,我們會以更棒的內容回饋粉絲、更大的成功回饋藝人。」

Big Hit Ent. 房時赫則說:「我很高興我們能與韓成洙 CEO 與 PLEDIS 這個創意組織合作,今後,Big Hit 與 PLEDIS 將透過音樂產生共鳴、共同成長,彼此間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