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完推特更新 (光熙)

平時,ZE:A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在出演綜藝節目時,經常用開玩笑地方式,來表達忌妒同隊成員時完與炯植的心情,而熟知光熙的幽默的成員,也同樣用充滿才智的回答來答覆光熙。

時完25日在個人推特上傳一張照片,是光熙出演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畫面 (如首圖),照片當中,儘管光熙的臉部因為絲襪的拉扯而扭曲變形,但字幕仍顯示「呀!任時完,你正在看嗎?」,因此時完就在推特留言回覆「正在看 (보고있다)」。

同樣地,炯植也在個人推特分享一張照片 (如下圖),是光熙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時的截圖,照片當中,光熙頭戴假髮、身穿白色西裝,展現出威風凜凜的氣勢。而畫面當中的字幕也是顯示「朴炯植,你正在看嗎?」,所以炯植也在推特回覆:「正在看 (보고있다)」。

炯植推特更新 (光熙)

時完與炯植在推特上分享有趣的留言與搞怪的照片,不僅展現出對成員的關注與支持,同時也引起許多粉絲的笑聲與回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炯植、時完推特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