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狗狗CP睽違6年合體!《大力女子2》公開超甜劇照「上演經典摸頭殺」超心動~

圖片來源:JTBC 官方 IG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在2017年播出後因為無厘頭搞笑魅力,以及男女主角朴寶英與朴炯植的可愛羅曼史,讓這部劇成為許多劇迷的經典作品之一,近日播出第二季《大力女子姜南順》以都奉順(朴寶英 飾)的遠方親戚姜南順(李瑜美 飾)為主,一播出就攻佔 Netflix 第一名,好評不斷,而日前劇組宣布第一季的朴寶英與朴炯植將會友情客串,沒想到13日就釋出劇照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

13日,JTBC 官方 IG 公開多張朴寶英與朴炯植客串《大力女子姜南順》的劇照,寫下「《大力》世界觀合體?!中干(金海淑 飾)與奉順的第一次見面!\(>o<)/ 依然甜甜蜜蜜的『都奉順CP』朴寶英X朴炯植的特別出演🥰」,照片中,是兩人穿著同色系黑白情侶裝在警察局,為了安撫小妻子,朴炯植還直接上演摸頭殺,接著南順外婆吉中干霸氣登場,似乎是與奉順起了爭執,讓大家更加好奇幾人在劇中的火花。

這次客串也是狗狗CP睽違6年再合體,依然超萌的身高差,讓大家都超心動,而當初在播出時就不斷被網友敲碗原地交往的兩人,果然這次超甜劇照一公開,再度引起轟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最愛的CP,等不及要看了」、「最可愛的情侶檔」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