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趙權、CNU《Singles》畫報

趙權、CNU《Singles》畫報

2AM 趙權、B1A4 的 CNU 為時尚雜誌《Singles》合作拍攝畫報。

在音樂劇《CHESS》中飾演男主角的趙權、CNU 透過這次畫報展現出不同的面貌。根據《Singles》相關人士表示,趙權作為前輩很好地照顧後輩,而 CNU 也為自己首次挑戰的音樂劇而努力做準備,兩人之間與其說是緊張感,更應是有種同胞情誼,因此邀請兩人合拍畫報。

因為是飾演同一個角色,當問到兩人間會不會互相顧忌時,趙權表示:「雖然是飾演同個角色,但是沒有能互相顧忌的時間,一週內每天基本要練習5-6個小時以上,最近腦裡只有《CHESS》而已。」,而 CNU 則是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分享了他的抱負:「首先要從第一部作品就做好才行,我名字書面上的意思是信任 (信) 朋友 (宇),我希望能像我的名字一樣,成為能讓人信任的演員,如果觀眾們在看著舞台上的我時感到不安、焦躁,我覺得會是件非常失禮的事。」

另外,趙權也分享了他的想法:「我也是一樣,常常想打破自己的形象、框架,因為想脫離偶像的形象,所以開始挑戰音樂劇,偶像出身的音樂劇演員一世代是玉珠鉉前輩,而 XIA 俊秀哥的門票力量不只很強,也有很多稱讚他實力的評價;而我作為第二世代,想抱著更大的抱負去參與音樂劇,希望透過這次的《CHESS》讓大家看到我是有所成長、進步的演員。」

更多趙權、CNU 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六月號中看到。

趙權、CNU《Singles》畫報

趙權《Singles》畫報

CNU《Singles》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