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朴寶英曝光狗狗CP拍攝幕後!「與朴炯植故意演得很誇張」讓本人都超害羞

圖片來源:朴寶英 IG

演員朴寶英近日透過最新韓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回歸小螢幕,細膩演技再度引發大讚,而不只新劇回歸,她最近也與《大力女子都奉順》搭檔朴炯植客串續作《大力女子姜南順》,時隔6年合體的狗狗CP讓大家都超想念,而她最近也透露客串背後的趣事,竟然還自誇「奉順好可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

10日,朴寶英在首爾接受《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的訪問,被問到之前引發話題的「狗狗CP」客串,她表示「特別出演前,因為想不起來奉順的語調,所以回去重播了」、「再看一次覺得真可愛,想著『都奉順還真可愛』」,看來不只粉絲覺得超可愛,就連朴寶英本人也這樣覺得。

她繼續說「跟炯植一起準備了很多,還決定『為了做到最好,一起誇張吧』」,接著還說到劇中兩人對彼此的暱稱「劇本裡沒有的暱稱,如果重新看到應該有很多人會覺得很高興,再次聽到『敏敏』應該會很開心吧,所以故意演得很誇張,真的很害羞」,原來兩人甜到翻的客串背後竟然這麼努力(?!),難怪就算短短幾分鐘也能引起超高話題。

而朴寶英近日的回歸作《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講述第一次來到精神健康醫學科的護士鄭多恩(朴寶英 飾)雖然非常親切,努力微笑地對待每一位病人,但因為與原本待的內科完全不同的環境,讓她常常出錯,甚至被病患打巴掌,但在周邊同事們的幫助下漸漸適應精神病房的故事,寫實的劇情配上朴寶英等人細膩的演技,讓這部劇大受好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