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光熙逼問「最愛ZE:A哪位哥哥?」 朴炯植回答是「他」...氣到怒吼

韓國男團ZE:A帝國之子在2010年正式出道,2017年全員不續約,但團體不解散,成員們的好感情至今依舊,仍是演藝圈之間眾所皆知的事情。近日成員朴炯植和朴信惠的新劇《低谷醫生》正在熱播中,他登上光熙的網路節目做宣傳,身為團隊中忙內Line的炯植,被光熙逼問到最喜歡帝國之子中的哪個哥哥,朴炯植毫不給面子的回答是時完,讓光熙當場氣到不行。

圖片來源:캐릿 Careet/YT

當光熙問:「你最喜歡的哥哥是誰?」炯植無奈表示真的很討厭,「我們是一家人,問這什麼問題?」,隨後在被逼問之下,回答最喜歡的哥哥是任時完,讓光熙氣得怒吼。炯植解釋,時完是一個很好的哥哥,見面的時候可以喝一杯放鬆,而光熙則是偶爾想笑的時候,而見一面的人。

圖片來源:캐릿 Careet/YT

光熙忍不住在逼問「為什麼不跟我見面?」炯植露出嫌棄的臉說道:「我的精力都會被你吸光」。接著光熙也透露每當任時完約他時,都會選在凌晨2點的時間,因為那時候的光熙也沒什麼體力,讓一旁的炯植聽完瞬間爆笑,再次認同時完真的很了解光熙。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