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汪東城、Nichkhun自拍合照

汪東城、Nichkhun

汪東城、Nichkhun 的自拍合照公開。

2PM 5月25日於日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2PM ARENA TOUR 2015《2PM OF 2PM》演唱會。

去年因為出演中國電視劇《尋找北極光》而與 Nichkhun 結緣成為好友的臺灣藝人 ─ 汪東城也到場支持,並於微博寫下「我也來曬個剪刀手吧️ @2PMNichkhun」的留言,公開和 Nichkhun 在後台拍下的友情認證照。

另外,2PM ARENA TOUR 2015《2PM OF 2PM》演唱會5月30-31日於北海道立綜合體育中心舉辦最終場。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汪東城@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