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 (Kpopn)

演員宋再臨將於7月19日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

2009年出道的宋再臨,在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金秀賢的侍衛「冷宮男」─ 金齊雲一角後打響名號,陸續接下不少戲劇,更在去年加入《我們結婚了》與金素恩配對成「精靈夫婦」後在亞洲區聲名大噪,讓粉絲們見證了他不管是在演技或藝能方面都很優秀的表現。

宋再臨亞洲巡迴見面會五月從泰國開跑,將陸續前往日本、臺灣、中國… 等共六個地方舉辦見面會,主辦單位也宣布了宋再臨來臺的活動基本資訊了!資訊如下:

♠ ── 《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基本資訊 ── ♠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19日
  • 活動地點:ATT SHOW BOX (場地資訊)
  • 售票時間:2015年6月6日
  • 售票通路:華娛售票

從沒來過臺灣的宋再臨也透過主辦單位感謝臺灣粉絲的支持與期待和大家見面的心情:「我聽說臺灣也有很多支持我的粉絲,謝謝大家的喜愛。見面會時,我會帶來精彩的舞台,希望當天能見到大家。」並透露來臺時想好好品嚐世界聞名的臺灣小 吃:「臺灣小吃現在韓國很紅 ─ 小籠包、珍珠奶茶、雞排、豆花…等,希望到時候都能品嚐到,也希望有空可以去逛逛夜市,聽說很熱鬧的樣子。」

各位支持宋再臨的粉絲們都準備好了嗎!?Kpopn 也會替各位粉絲們持續追蹤更詳細的活動資訊,敬請期待!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全球巨星國際娛樂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