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再臨熱情如火粉絲見面會

宋再臨 @ 粉絲見面會

去年因與金素恩一起參加《我們結婚了》而獲得更多人氣的宋再臨,7月19日晚間六點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辦《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見面會。現場燈光一暗,大螢幕出現的是宋再臨一系列的帥氣照片,接著演唱 Roy Kim 出道曲《Bom Bom Bom (봄봄봄)》登場,但因為現場的粉絲們太過於熱情,宋再臨緊張之下,沒有對上拍子,還淘氣的要求重來一遍,相當地可愛。

失誤版

正式版

演唱完《Bom Bom Bom》之後的宋再臨,簡單的與現場的粉絲們問候,他說:「從下飛機就看到許多粉絲,雖然是零零散散的,不過現在大家聚在一塊,感覺很棒、很開心!今天天氣也不太好,很感謝大家冒雨來看我!」並且透露近況:「在準備下一部作品之前,正努力地玩耍當中。希望新戲可以讓更多亞洲地區的朋友們認識我!」

宋再臨 @ 粉絲見面會

而活動第一段是以「SJL 親密日記」(SJL 為宋再臨英文拼音 Song Jae Lim 之縮寫)為主題,這環節公開了許多與宋再臨有關的事物,像是劍道、自拍、SKINSHIP、TOP MODEL、重型機車、男男情侶、肩膀流氓…等,甚至公開了他騎重機的片段,與平時在綜藝節目中搞笑的面貌不同,非常帥氣;除此之外,宋再臨在粉絲見面會中也吹奏了薩克斯風,深情的模樣,讓現場陷入一陣夢幻氛圍之中。

模特兒出身的宋再臨,雖然目前都著重於戲劇方面,但他表示如果有時間與機會的話,想重新試試看模特兒的生活。而有著「肩膀流氓」之稱的宋再臨,在主持人的要求之下,也大方地脫掉西裝外套,秀出他的好身材,雖然說粉絲面尖叫聲連連,不過宋再臨露出招牌靦腆笑容,謙虛表示自己可能還要再訓練一下,現在還不算完美。至於有著好身材的宋再臨,若要在戲中裸露,最大的尺度是…?他回答:「只要不露到股溝都可以。」

宋再臨 @ 粉絲見面會

「粉絲見面會」怎麼可能會少了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橋段呢!主辦單位以「Together S」、「Together J」與「Together L」為名,規劃了三段不同的粉絲福利。「Together S」的內容包含了一起打羽球、臉部畫像、情侶舞蹈、情侶跳繩,宋再臨更是背起粉絲跳跳繩,令沒有抽選到的粉絲大喊「安堆~ (韓文:안돼 音譯,意思為不可以)」;「Together J」的部分則由粉絲隨機選取五種材料製作果汁;最後的「Together L」則是和粉絲重現《我們結婚了》的經典畫面 (動作)。最後則以粉絲們為背景,拍下了氣氛和樂的認證照。

活動的最後,大螢幕播出了台灣粉絲們為宋再臨所特別準備的應援影片 (如下),動容的影片剪輯與文字,讓台上台下的人們都哭成一片,宋再臨也允諾會繼續精進自己,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期望,會以最完美的樣子 (姿態) 來回報大家對她的喜愛。

另外,台灣的粉絲們也以宋再臨的生日2月18日與名義,分別捐贈了218公斤的白米給「安得烈食物銀行」及218罐的貓罐頭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做公益,也令宋再臨非常感動。

來源:STUDIO SJL@YouTube (寵愛宋再臨台灣)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哈利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