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ilee 7/4 舉辦演唱會

Ailee

Ailee 將於7月4日舉辦演唱會。

出道三年多、擁有超強歌唱實力的 Ailee,即將在7月4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內的奧林匹克廳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Fatal Attraction》。演唱會上,Ailee 不僅將展現自己的歌聲,還會把平時沒有展現出來的個人魅力與舞臺表演給大家看,消息一公開,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對於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Ailee 說:「很高興可以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很激動,但另一方面也很擔心,我一定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帥氣的舞臺、豐富多樣的表演,請多多期待。」

而 Ailee 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6日下午兩點 (韓國時間) 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賣。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