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再臨深情吹奏薩克斯風

宋再臨 150615 粉絲見面記者會

即將在7月1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的宋再臨,提前於6月15日來台,下午在台北君品酒店召開粉絲見面記者會,當天除了媒體記者之外,還邀請了200名幸運粉絲一同參與,場面十分熱鬧。

粉絲見面記者會一開始,宋再臨親切地望向各處讓大家拍照,接著分享第一次來台灣的激動心情:「剛下飛機看到很多粉絲覺得很驚訝,但看起來有一些危險的樣子,但我會當作你們很喜歡我、歡迎我所表達的方式,不過安全第一唷!現場看到這麼多媒體、攝影機、人,心情覺得很緊張又很悸動。」

宋再臨 150615 粉絲見面記者會

本週六 (6/20) 是台灣一年一度重要節日之一的端午節,因此主辦單位全球巨星娛樂也再次送上了台灣陳年高粱酒給宋再臨作為禮物,而他說:「這要怎麼喝?對酒喝嗎?韓國其實也有這樣的高粱酒,只是是綠色瓶子裝。這是你們送的禮物,我很喜歡。」主持人也問:「宋再臨會在晚上就小酌一下嗎?」他的回答是:「不,我要留著,好好保存在酒櫃裡,用眼睛來喝。」

宋再臨 150615 粉絲見面記者會

除了高粱酒之外,主辦單位還準備了一大串的粽子,宋再臨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粽子!聞起來很好吃呢~」;而粉絲則送上有貓咪圖案、宋再臨名字的粽子造型香包。當宋再臨被主持人問到收到這麼多禮物,行李會不會超重時,他回答:「粽子我晚點就會吃完,酒應該不會被海關扣留吧…然後粉絲送的香包我會抱著回去,所以不會超重的。」接著又說:「回去後會把香包放在我的床上,並拍照上傳。」令粉絲尖叫聲不斷。

至於第一次來台,有沒有跟前輩打聽來台必吃美食,宋再臨說:「有,鳳梨酥、珍珠奶茶、芒果冰。」

宋再臨 150615 粉絲見面記者會

另外,宋再臨活動中也針對「當初為什麼會去參加《我們結婚了》呢?」、「未來的工作計畫」、「一出口就是肉麻情話的個性是天生,還是學習過的?」、「理想型」…等問題做出回應,一起來看看,並更加認識、了解宋再臨吧!

演出多部知名連續劇受到矚目,然後去年參加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人氣飆漲,當初為何出演?

  • 剛開始節目來邀約時,我的心態是「可以去做,但也可以不去做」,因為其實那個節目每個都有角色設定,所以想說去試試看,將真實的自己呈現出來,如果紅了當然很好,沒有紅的話也沒關係。

接著主持人問現場粉絲最喜歡宋再臨哪個部分,粉絲們則此起彼落地回答「宋美」,而他也大方地重現「宋美」的樣子。

在節目中常一出口就是肉麻情話,是有去學過嗎?還是天生就會?請跟我們分享如何能隨時說出甜蜜情話。

  • 人沒有在談戀愛時,是透過說來談戀愛的…然後人通常會透過回憶過去,想填補自己不足的那部分,並經由這過程學習成長嗎?我也是回想起過去不足的部分,並思考如何補償,所呈現出來,接著透過這個節目,將我腦海中的理想結婚生活呈現出來。

將在7月19日來台舉辦粉絲面會,能不能透露當天活動會有什麼樣的內容?

  • 我會帶來薩克斯風的演出 (接著在現場以太妍《If》作為背景旋律表演)

演奏完畢獲得滿堂彩的宋再臨說:「見面會當天還會帶來不同的曲目唷!」然後分享學習薩克斯風的時間、原因:「練習約兩年的時間,過程中有因為拍戲而斷斷續續的學習。演戲需要發聲、腹式呼吸,所以我發現學習薩克斯風、游泳都對這很有幫助。」

宋再臨 150615 粉絲見面記者會

可以分享你的理想型嗎?

  • 希望是個各方面都能互補、學習的對象

2015年下半年的工作計畫是?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呢?

  • 最近正在評估新的戲劇,所以應該很快就會與大家見面。在新作品開拍之前,我會舉行巡迴見面會,所以等見面會結束後,新戲也差不多要開拍了。我很喜歡看電影,也看了不少台灣的電影、電視劇,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愛》。《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出了主角從10多歲、高中畢業到結婚的面貌,有機會的話想嘗試這樣的角色,而當演員的好處就是,可以過著各個角色不同的人生。

結束這場粉絲見面記者會後,宋再臨接著會在7月19日來台,於舉辦粉絲見面會,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現場攝影:Kpopn 的哈利
✏ 現場記者: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