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再臨 6/15 來台班機公開

宋再臨

宋再臨即將於7月19日來臺於 ATT SHOW BOX 舉辦粉絲見面會《宋再臨1st Asia Tour:Together》(詳細資訊),十分重視這次見面會的他,也將於明日 (15日) 提前來臺舉辦粉絲見面會的記者會,來台班機也已經於日前公開,他將在 15日 (一) 搭乘大韓航空 KE691 班機,於中午12點05分飛抵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欲前往接機的粉絲別忘了注意自身及周遭人員的安全喔!

另外,主辦單位也在日前公開宋再臨的問候短片,他還以標準的中文簡單自我介紹,邀請大家7月19日一起在粉絲見面會上相見歡唷!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蘋果日報、全球巨星娛樂@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