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Happy Together 3》

G-Dragon 爆料公司社長楊賢碩好像得了「藝人病」!

BIGBANG 於近日全體參加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 3》的錄製,節目當中,G-Dragon 大爆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的料,G-Dragon 說:「我覺得與過去相比,變化最多的人是楊賢碩社長,以前社長除了辦公室,平時不太出門,但是現在不但會去皮膚科,還經常去服飾店,想說他是不是得了一點『藝人病』!」大膽的爆料,引起了笑聲。

另外,BIGBANG 參與的《Happy Together 3》將於5月21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