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U 談出演《製作人》原因

IU《演藝嘉中介》

IU 談決定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原因。

日前播出的《演藝家中介》,《製作人的那些事》主要演員車太鉉、孔曉振 (孔孝貞)、金秀賢與 IU 一起接受訪問。訪問當中,IU 透露決定出演《製作人的那些事》的原因。IU 說:「我一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有趣,然後馬上就愛上 Cindy 這個角色了!」

而「Cindy」是個個性挑剔、高傲,像是冰山公主一樣的頂級女歌手,冷豔的魅力,與 IU 原本的形象截然不同,對 IU 來說是個演技上的大突破。

約1分54秒開始

(KBSEntertain@Youutube)

《製作人的那些事》劇情講述的是電視台綜藝局內,製作人之間所發生的各種事情。韓文劇名「프로듀사」是將「프로듀서 (Producer / 製作人)」的最後一個韓文字變成「사 (事)」,藉以配合劇情。每週五、六晚上9點15分(韓國時間) 會在 K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