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 "Awesome" 預告

N.Flying《Awesome》預告截圖

N.Flying 出道曲《Awesome (기가막혀)》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新樂團 N.Flying 即將在5月20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Awesome》正式出道,19日零時 (韓國時間) 他們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Awesome》的 MV 預告。

預告當中,特別出演 MV 的 AOA 雪炫身穿白色襯衫與大紅色的窄裙登場,展現出她魅惑性感的魅力,讓 N.Flying 深深為他著迷;除此之外,影片裡也能看見 N.Flying 激情的樂團演奏,搖滾味十足的風格,非常地帥氣。

&feature=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Flying (엔플라잉)@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