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光、金宇彬參加洪宗玄 FM

金英光、金宇彬參加好友洪宗玄 (洪鐘賢) 的粉絲見面會。

洪宗玄於1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K-Art Hall 舉辦《2015 洪宗玄粉絲見面會:悸動 (2015 홍종현 팬미팅: 설레임)》,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當天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中國、馬來西亞等地的粉絲,都有前往參加,盛況空前。

粉絲見面會開場時,洪宗玄一邊演唱電影《危險的相見禮2》OST《一生只有你 (평생 너만)》登場,一邊發送玫瑰當作禮物送給粉絲們。結束演唱之後,洪宗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與工作,並且進行「贏過洪宗玄 (홍종현을 이겨라)」的環節和粉絲們互動,展現超強的親和力。

而粉絲見面會上的另一大驚喜,就是洪宗玄的好友金英光與金宇彬都有到場為他站台,他們在活動現場互相爆料、分享平時相處的模式,感動與歡樂交織的橋段,相當地溫馨,也突顯出三人深厚的友情。

粉絲見面會結束之後,洪宗玄說:「能有這麼多的粉絲來到我的粉絲見面會,我很感謝,希望大家都度過了一段歡樂的時間,期待未來能夠經常舉辦這樣的活動和大家見面,再次感謝大家來參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