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OWN THE STAGE》

紀錄影片《SMTOWN THE STAGE》預計今夏上映。

由 S.M. Entertainment 舉辦,BoA、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Red Velvet…等旗下藝人共襄盛舉參加的第四次家族巡迴演唱會《SMTOWN》,至今已經走訪了韓國、日本、臺灣…等國家,精彩的表演都讓歌迷回味無窮、意猶未盡。

而 S.M. Entertainmnet 5月15日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預計今年夏天以韓國為首,在全世界各地方上映紀錄電影《SMTOWN THE STAGE》,電影中收錄歌手們在各國家的舞臺表演、彩排、幕後花絮、訪談…等內容,消息公布後,令各方粉絲都相當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