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

聖圭日前在電台節目中表示,因為與 Tablo 太久沒見而感到尷尬。

14日的 KBS 電台節目《金成柱的歌謠廣場》中,聖圭以嘉賓身份出演為個人專輯進行宣傳,節目中他被 DJ 金成柱問到:「你以前是不是把 Tablo 的信用卡弄不見了?」,聖圭聽到後回答說:「對…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記得這件事….」

接著聖圭表示:「我因為這次的專輯而相隔三年再次見到 Tablo,男生不是都這樣嗎?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尷尬,但是很快就會沒事,我真的很感謝他參與我的專輯。」

帶著第二張個人專輯回歸的聖圭,少不了被問到一位公約,他在節目中說道:「如果我得到一位的話,那我就舉辦個人演唱會。」,DJ 金成柱聽到後幫忙說:「請舉辦吧!(Woollim Label) 社長!」,當知道聖圭沒有開過個人演唱會後,金成柱向聽眾們說道:「那這是第一次,大家期待吧!」

另外,聖圭還被問到親自出演 MV 的原因是什麼時,聖圭表示:「為了減少製作費和我一定要出演的意志,因為這是我的歌曲,所以我覺得自己親自出演更能表達出歌曲的感情,而且因為這是我的 SOLO 活動,所以不得不緊張一下製作費。」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