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FNC Entertainment 將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辦《FNC KINGDOM in Hong Kong》演唱會,昨天 (15日) 他們舉行記者會先行與媒體見面。

《FNC KINGODM in Hong Kong》演唱會15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記者會,旗下藝人 FTIsland、CNBLUE (宗泫因行程問題缺席)、Juniel、AOA、N.Flying 皆有出席,他們以一身簡單、大方、成熟的造型示人,一登場就讓記者們的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而少不了的當然是他們用廣東話打招呼!

FTIsland 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這麼多藝人在香港聚首一堂,當然少不了他們用廣東話來打招呼,主辦與記者準備了不少問題問他們,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先問一下 FTIsland,作為大前輩與後輩們一起在香港開唱,演唱會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

  • 洪基:沒有什麼特別,就只是讓大家看到只有我們公司能展現出來的舞台,讓大家能舒服地欣賞公演。

Q:那透過公演,觀眾與粉絲們可以看到什麼呢?

  • 洪基:(記者們) 明天 (16日) 去看公演就會知道了。

Q:那接下來是 CNBLUE,你們在過去的兩年,每年的五月都會在香港舉辦演唱會,這次更是與公司同僚們一起來,有什麼感想呢?

  • 容和:我們為了香港的粉絲們都會定期來一次,不久前我也來香港辦了個人演唱會,這次跟這麼多藝人一起舉行公演,覺得很開心,相信會成為香港粉絲們珍貴的回憶,我們也會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舞台,謝謝。

Q:剛剛也問過 FTIsland,那 CNBLUE 可以再透露些關於演唱會的事情嗎?

  • 容和:嗯….就會像是搖滾節般,讓大家看到不一樣色彩的舞台,像洪基和我都會有合作舞台。

CNBLUE 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Q:Juniel 作為唯一的 SOLO 歌手,這次公演會有合作的舞台嗎?如果能給你選的話,FNC KINGDOM 中會想跟誰合作呢?

  • Juniel:明天 (16日) 的演唱會當然會有合作舞台,至於跟誰合作,我想不管是跟我們公司的哪位藝人合作,都會很有趣。

Q:AOA 是 FNC KINGODM 中唯一的跳舞團體,演唱會上可以期待看到怎樣的公演呢?

  • 智珉:在前輩們和後輩的樂團表演中,我們準備了性感、漂亮的舞台,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Q:這是 AOA 第一次在香港表演,有什麼感想呢?

  • 智珉:很緊張,在來 (記者會) 的路上看到很多粉絲,真的很謝謝他們,明天的公演也拜訪大家了!

Q:那為了首次在香港表演的 AOA,前輩們有什麼建言嗎?像是粉絲們都很熱情之類的意見?

  • 容和:在公演上說「OK 啦 (容和香港演唱會時常說的廣東話)」的話,感覺粉絲們會很喜歡。
  • 洪基:我們….自己也要做好才行,跟後輩們說建言還有點難,他們就多吃好吃的東西,像是點心等道地美食就要多吃,還有喝杯香港有名的酒,大概就這樣?

Juniel 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Q:N.Flying 作為 FNC KINGDOM 的忙內,這次與前輩們一起第一次在香港舉辦公演,有什麼感想呢?

  • Seung Hyub:每次參加 FNC KINGODM 演唱會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今天 (15日) 在機場的時候,雖然我們 N.Flying 還沒有正式出道,也沒有很多跟大家見面的機會,但是卻有粉絲們認出我們,覺得非常開心,所以參加這次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讓我們覺得很興奮。

Q:剛剛也有提到合作舞台,那能透露一下這次香港演唱會上可以看到哪些合作舞台嗎?

  • 容和:最近 N.Flying 的 Seung Hyub 以「J.DON」的名字與 AOA 智珉一起活動中,他們之前在首爾演唱會表演時有著熱烈的反應,所以這次在香港他們也會帶來這首歌的 LIVE 舞台,大概粉絲們看到後也會喜歡上他們和這個表演。

Q:大家有什麼話想對香港的粉絲們說嗎?

  • 容和:每次在香港舉辦演唱會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所以很開心能常常來辦公演,未來也會繼續帶來好的歌曲與舞台跟香港的粉絲們見面,不久前我來舉行個人演唱會時有到處逛一下,覺得夜景很美麗,真的很好,希望之後能常常來讓大家看到更多的舞台。
  • Seung Hyub:我們 N.Flying 作為 FNC Entertainment 第三組出道的樂團,這是我們的首次香港公演,我們會努力展現出與前輩們不同色彩的表現。

N.Flying 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Q:洪基在記者會前透過 Instagram 上傳了他在日本拉麵店的照片,也知道他在旺角有逛街,不知道他有買了什麼嗎?

  • 洪基:對,因為香港有我喜歡的日本一蘭 (Ichiran) 拉麵店,所以去了一趟,之後雖然想去逛街,但是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打算之後才去,香港現在是大減價的季節吧?(記者們聽到後說不是)
  • 洪基:不是?(看向翻譯) 你不是說是嗎?(翻譯:不是全部,是部份) 嗯,那就好!

Q:FTIsland 不久前發行了新專輯,是他們的首張創作專輯,那這次的演唱會上會主要帶來新專輯中的歌曲嗎?

  • 洪基:演唱會上主要都是我們自己創作的歌曲,以及想讓大家聽的歌曲,跟我們前年在香港舉辦的演唱會是完全不同、180度轉變的風格。

Q:聽說 AOA 成員中有中文很好的成員,不知道會否在演唱會中大秀中文呢?另外,AOA 什麼時候會在韓國回歸呢?

  • 智珉:其實不是很流暢,只是之前中學時期有在上海留學過幾年,當時學了些中文,(中文) 大家好,我是申智珉,很高興認識你;我們正在準備新專輯中,大概會在夏天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AOA 香港 FNC KINGDOM 演唱會記者會

Q:AOA 是唯一的舞蹈團體嘛,如果要她們選的話,她們覺得前輩們和後輩中,誰最會跳舞呢?

  • 智珉:鄭容和前輩。(記者們聽到後馬上請容和即場示範)
  • 容和:現在?我不只舞跳得好啊!如果大家想看的話,那我在演唱會上跳給大家看,大家想看什麼類型的舞蹈呢?街舞?(AOA) 說我跳得最好?我只是把身體交給節奏而已,這樣稱讚我,謝謝!

在結束訪問環節後,主辦與後援會的粉絲們準備了漂亮的蛋糕,預祝 FNC KINGDOM 演唱會順利舉行,並拍攝大合照,好奇心重的洪基在看到蛋糕後還忍不住摸一下呢!

另外,《FNC KINGDOM in Hong Kong》演唱會將在今 (16日)、明 (17日) 兩天在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

  • 更多《FNC KINGDOM in Hong Kong》演唱會記者會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哈利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