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Flying 預告:Jae Hyun

N.Flying 出道預告:Kim Jae Hyun

N.Flying 第三位成員 Kim Jae Hyun 的出道預告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在15日透過 N.Flying 官方網站釋出了鼓手 Jae Hyun 的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他展現出華麗的技巧,黑、白雙色的服裝就像是代表著他的兩種魅力,演奏時認真、帥氣,同時還兼具與年齡相符的調皮與可愛。

Jae Hyun 在出道前就已經有不少的出演經驗,他在《Modern Farmer》中飾演疼愛姐姐的姜洪九,並透過《清潭洞111》以及《One Night Study》展現出他活潑開朗的個性,不久前還與親姐姐 Rainbow 栽經一起出演《Happy Together 3》,讓大家看到他不俗的口才與才能。

另外,N.Flying 首張迷你專輯《Awesome (기가막혀)》將在20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 Jae Hyun 的出道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N.Flying (엔플라잉)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