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Flying 金宰鉉入伍日期確定,就在5月25日

N.Flying 金宰鉉入伍日期宣布!

昨天 (6日),FNC Entertainment 在 N.Flying 的 fan cafe 分享了金宰鉉於5月25日入伍的訊息。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

本公告是關於 N.Flying 金宰鉉入伍的消息。 金宰鉉將於5月25日在新訓中心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作為社會服務要員旅行國防義務。為最大限度地減少當天現場混亂,不會進行另外的官方活動。

考量到現場是多數軍人一起參加的場合,所以禁止粉絲們進入,請勿到現場。

金宰鉉在入伍前的行程將以《Beautiful Mint Life 2023》的演出作為結束。

一直感謝粉絲們對 N.Flying 金宰鉉的喜愛,希望他能在服役完後健康歸來,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今年2月,FNC Ent. 宣布金宰鉉和徐東成會一起入伍,已盡量減少團體的空白期。祝金宰鉉順順利利當兵,健健康康回歸!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