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冠】N.Flying 金宰鉉確診,暫停活動

照片來源:N.Flying FB

N.Flying 金宰鉉確診,暫停活動。

昨天 (2日),FNC Entertainment 宣布 N.Flying 金宰鉉確診,所以 N.Flying 將暫時以四名成員狀態進行預定的活動。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FNC Ent.。

由於 N.Flying 金宰鉉出現輕微的流感症狀,接受了 COVID-19 的 PCR 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金宰鉉目前只有輕度感冒症狀,計畫自我隔離到7日。

金宰鉉與其他四名 N.Flying 成員沒有單獨的接觸,特此通知。此外,也向大家通知之後的日程安排變化。

    • 11月4日-6日視訊通話和粉絲簽名會 (現場):金宰鉉將缺席,其他四名成員行程不變
    • 11月7日視訊通話粉絲見面會:金宰鉉將缺席,其他四名成員行程不變
    • **被選為與金宰鉉單獨視訊通話的人,將會在稍後發布關於單獨進行的公告。

不可避免地只有四名成員將參加預定活動的這件事,我們請求大家的慷慨諒解。對於突然傳達金宰鉉確診消息,我們深表歉意,為了藝人的健康和安全,我們會保持謹慎。

祝金宰鉉早日康復!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