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白娥娟回歸概念照公開

白娥娟《Shouldn’t Have》概念照

白娥娟 (白雅言) 回歸概念照公開。

5月15日零時,JYP Entertainment 無預警於官方臉書、推特公開三組旗下歌手白娥娟的新歌《Shouldn’t Have (이럴거면 그러지말지)》概念宣傳照。照片當中,不論坐在樓梯間、眨眼吹著泡泡糖,或是在花園享受陽光的模樣,都展現了比以往更加成熟的形象與魅力,非常好看!

而在2013年推出迷你二輯《A Good Girl》 之後,扣除 OST,已經兩年沒有新作品的白娥娟,此次回歸會發行單曲、迷你專輯,抑或者是正規專輯,官方目前尚未透露,僅告知會在5月20日發行,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白娥娟《Shouldn’t Have》概念照

白娥娟《Shouldn’t Have》概念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YP@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