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兪真、Ni-Ki、金宰鉉
圖片來源:安兪真 Instagram、Soompi

IZ*ONE、ENHYPEN、N.Flying 因與確診人員有接觸、動線重疊,或成員確診,全員隔離中。隔離期間,IZ*ONE 安兪真、ENHYPEN Ni-Ki 與 N.Flying 金宰鉉也確診。

 IZ*ONE 安兪真 

9月4日,Starship Entertainment 發布聲明表示安兪真在隔離期間出現喉嚨痛、發燒等症狀,檢測後確診:

「大家好,這裡是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我司藝人安兪真在隔離期間確診 COVID-19。

8月28日,安兪真因與確診的非公司員工動線重疊接受 PCR 檢測,29日早上收到的結果為陰性,但由於衛生當局將其認定為密切接觸者,因此安兪真開始自我隔離。

在隔離期間,安兪真自願使用居家快篩試劑自行檢測,在緊密監測自己健康的同時,她開始出現喉嚨痛、發燒等症狀。通知衛生當局後,安兪真接受了 PCR 檢測,並在9月4日早上收到了陽性結果。

她目前正遵循衛生當局的指示,並採取所有必要措施。

很抱歉讓許多人擔心了,我司會遵從衛生當局規範,並盡全力幫助藝人盡速康復。」

 ENHYPEN Ni-Ki 

9月5日,BELIFT LAB 宣布在禎元、羲承、JAY、JAKE 和成訓於隔離期間確診後,Ni-Ki 也確診,成員善禹是 ENHYPEN 中唯一未染疫的成員。BELIFT LAB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ELIFT LAB。

ENHYPEN 成員 Ni-ki 在隔離期間檢測出感染 COVID-19

Ni-Ki 當時已進入獨立隔間進行隔離,並透過自我檢測與 PCR 檢測密切監測自己的健康情況。他在9月3日星期五開始咳嗽,隔天便確診。

根據衛生當局的指示,Ni-ki 正準備移動到治療機構,也開始出現輕微症狀。

繼之前的通知後,又有額外的成員確診消息,我們要對粉絲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司會儘全力確保藝人們完全康復,也會繼續配合衛生當局的要求與指示。

謝謝。」

 N.Flying 金宰鉉 

在 N.Flying 成員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均確診後,FNC Entertainment 昨日 (4日) 宣布金宰鉉也確診,並透露車勳收到的結果仍為陰性。完整聲明如下:

「這裡是 FNC Entertainment。

我司藝人 N.Flying 金宰鉉今日 (4日) 確診 COVID-19。

與金宰鉉一同接受 PCR 檢測的車勳收到陰性檢測結果。

因此,金宰鉉將與昨日 (3日) 確診的李承協、柳會勝、徐東成一起,遵守防疫當局的指示進行自我隔離,及採取所有必要措施。

車勳也自昨日起進入自我隔離狀態。

我們要為了讓粉絲與其他人擔心再次道歉,我司將努力遵循衛生當局指示行動,並將盡力幫助藝人盡速恢復健康。」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