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KARA 迷你七輯封面,概念照

KARA《IN LOVE》封面照片

KARA《IN LOVE》封面照片公開。

5月15日零時,KARA 透過官方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公開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的封面照片。照片當中,每位成員都有著如娃娃般的妝容,然後搭配海灘色的柔和色調,加上綻放的花朵點綴,輕輕鬆鬆完成美麗女神的打扮。

而在韓國媒體所公開的概念照片中,成員們都穿戴著有大蝴蝶在身上的群妝,配合藍紫、淺粉…等較為粉嫩的色系,還有氣球、蛋糕…等布景,呈現出夢幻、如洋娃娃般感覺的樣子,尤其荷拉破格的金髮,綁著高馬尾造型亮相,也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

KARA

KARA《IN LOVE》概念照:奎利

KARA《IN LOVE》概念照:昇延

KARA《IN LOVE》概念照:荷拉

KARA《IN LOVE》概念照:齡智

另外,KARA 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主打歌為《CUPID (큐피드)》,是由 V.O.S 的成員崔賢俊 (최현준) 組成的製作團隊 e.one 負責製作,實體專輯與完整版音源將會在5月26日公開,同一天以會於龍山區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舉辦 SHOWCAS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ARA@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