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ELSIE 5/16舉辦粉絲簽名會

ELSIE (王恩)晶

ELSIE【(王恩)晶】將舉辦個人粉絲簽名會。

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5月14日透露,最近以藝名 ELSIE 發表個人單曲專輯《I’m Good》進行活動的 T-ara 成員【(王恩)晶】,將在5月16日下午六點三十分於首爾江南區中心城的 Bandi & Lunis 舉辦首場個人粉絲簽名會活動。

另外,ELSIE 也透過經紀公司傳達舉辦粉絲簽名會活動的心情:「為了很支持我個人活動的粉絲們,而特別準備了這場活動,希望能透過活動與粉絲近距離交流,並共創美好、難忘的回憶。」

而欲前往參加的粉絲可以先到 T-ara 官方粉絲俱樂部查看參加方法,進行報名,官方會從中抽選100名幸運粉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