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LSIE 新單曲《Good bye》MV

ELSIE《Good bye》封面

ELSIE【(王恩)晶】新單曲《Good bye》韓文、中文版 MV 公開。

T-ara (王恩)晶再度以 ELSIE 身份發表個人單曲《Good bye》,這首歌描述女生在離別後,以平淡的方式唱歌,表達她的思念與哀切感。(王恩)晶感性的歌聲展現出與 T-ara 完全不同的色彩,為大家的秋天增添些許悲傷的氛圍,而這首歌也是她主演的網路劇《甜蜜的誘惑》「Only For You」的插曲。

一起來欣賞 ELSIE《Good bye》韓文,以及她完美消化的中文版 MV 吧:

韓文版《Good bye》

中文版《Good by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BK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七里外的风车 @優酷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