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HISTORY 概念照:時亨

時亨《Beyond the HISTORY》概念照

HISTORY 最後一位成員 ─ 金時亨的概念照與預告公開。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身穿黑色上衣與褲子的時亨坐在游泳池畔,看著清澈、透明池水並把左腳放進水中,給人一種憂鬱的氛圍,而旁邊的白紗則帶點神秘的感覺,令人好奇這次 HISTORY 會以怎樣的風格回歸。

另外,HISTORY 迷你四輯《Beyond the HISTORY》將在5月21日發行,現在來看看時亨的《Might Just Die (죽어버릴지도 몰라)》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LOEN TREE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HISTORY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