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王恩)晶:從SOLO獲得勇氣

(王恩)晶 (ELSIE)

(王恩)晶透露自己從 SOLO 活動獲得勇氣。

(王恩)晶接受韓國媒體 STARin 的訪問,談以藝名「ELSIE」推出首張個人作品《I’m Good (편해졌어)》進行活動的感想,以及最初沒有馬上公開自己就是「ELSIE」,反到是以「盲宣傳 (Blind Promotion)」的方式來進行宣傳的原因。

(王恩)晶:「我一直隱藏自己就是 ELSIE 的身分直到開始活動,其實不是為了什麼神祕主義,是公司希望我這次的活動,能夠以音樂為重點。要用新的名字來活動,對我來說很不安,因為要讓大家知道這個名字並不容易,真的很高興大家能夠曉得咸(王恩)晶就是 ELSIE。」

訪問當中也提到,有人支持(王恩)晶的 SOLO 活動,也有人反對,一切的原因導因於幾年前 T-ara 的「不合說」,直到現在只要是有關(王恩)晶或是 T-ara 的新聞,都還是可以看到提到當年事件的惡意留言。不過為了理解大眾的想法,(王恩)晶也都有上網查看這些評論。

(王恩)晶:「無論是亂說話或是惡意留言,我認為他們所說的話,都含有個人的想法在裡面,所以我努力地去了解,在這些惡意的話語當中,他們真正所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小時候,我只會一直受傷,但現在那樣的時期已經過了,『他們為什麼會說這樣的話?裡面究竟有什麼含意?我缺少了什麼?』是我現在會有的想法,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我認為傾聽他們所想表達的事情,才是正確的。」

最後,(王恩)晶談 SOLO 活動的感想:「以 ELSIE 這個名字進行 SOLO 活動的過程中,我獲得了勇氣,以好的模樣、努力地進行活動,真的傳達出了我的真心,大家開始關注 ELSIE,也說我很努力,謝謝大家的愛護,我會努力成為更好的咸(王恩)晶。」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in / 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